close

請【不相信麥可傑克森還活著】的人不要回答我的問題...抱歉....

我不想在看到任何讓我心碎的文字了....

前幾天看到了這篇文章

http://people.pindao.com/moviestars/200906300041.html

裡面有個麥可的粉絲....根據種種跡象說明了麥可還活著...

我開始懷疑麥可過世的真實性....

且聽說在國外有人拍到疑似麥可的身影(在CNN證實麥可過世後)

如果有人有這張疑似麥可身影的照片,可以給我嗎?

今天又在某網頁看到了這段傳言,

《麥可傑克森其實沒有死!美國CBC電台已證實!!!
這是七月分倫敦演唱會的前奏,死而復生最刺激的演唱會。
得到美國那邊的消息,大家不要難過了!
倫敦演唱會,會以悼念麥可傑可森的形式出現:
而后再向遺體告別的時候,突然危險之旅的音樂會響起,
傑克森會著木乃伊裝束跳出:除了這個天王,
誰也不會想出這樣復出的方式,等著看刺激吧,爽死!!!》

讓我更堅信麥可也許還沒有過世!

有人也相信嗎?

或者有更有力的證據,說明麥可並沒有離開我們…

 

不.....他己經走了....!他離開了最愛的我們~!
這一星期來~反反覆覆的心情 ~難受極了...
心中好像有塊大石頭放在心中~
一聽到他的歌韾.(you are not alone).竟難過的的呼吸不到空氣 ~.至今我依然不斷的在說服自己..
找出他的離開是對他反而較好的理由..來麻醉自己的心~
麥可傑克森如同上帝 他教導我們愛護地球 幫助弱小
如今郤留下了心碎的歌迷~

 

其實連你自己都不太相信了,對吧?
否則你不會發表這樣的問題

之前新聞挖挖挖也有說過,很多深愛麥可傑克森的粉絲到現在還是不願意相信麥可已經過世的消息,堅信他還沒死

不過如果真的是為了演唱會的宣傳,通常很快就會被傳出是詐死的新聞

就像之前曾有網路新聞傳出香港天王逝世的消息,但不久也被證實是假的了

但現在連驗屍報告都已經做了,誰也沒有辦法把死亡這個玩笑開的那麼大!!
其實我以前個人很討厭聽別國的歌曲(因為我都聽不懂,因而不想聽),最近喜歡上了麥可傑克森,我聽了歌曲後,因而迷上了,天天聽 聽不膩 從他的歌聲中 可以聽出 心情 喜怒哀樂 。 我也相信 麥可並沒死亡 以下是我的感覺

1.麥可死亡時,他的爸爸 嘴上掛著笑容
(報紙上可能是寫說爸爸很高興之類的,不過他可能知道是假象)

2.麥可因為身體問題 又 50場演唱會要演出 身受疲憊 所以才可能用這種方式巴

3.之前報導說 他家人 開放 大家去瞻仰遺容 後來又取消 ?

4.這是我個人感覺 , 或許是 有個人整的很像麥可 然後幫助麥可讓他隱居(這是我想了很久的事情,請網友不要罵我)

5.我依然相信 麥可 沒有死
影片裡的動作

看起來就是生龍活虎

現在大家越這樣說
我越覺得他是真的沒死

追悼會聽說不是不開放遺體嗎?
說是因為身體脆弱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他沒死!

拜託
前一天才好好的
我才不信他有什麼脆弱!
MICHAEL一向很健康的!

哪有一個人平白無故亂死的?
那位家庭醫師幹嘛溜走?
八成是怕自己洩露秘密!!!!
哈哈哈
我越掰越覺得自己好有道理!

我一開始也是相信
但是呢~

看造化囉~~~

麥可沒有離開我們~~


麥可沒有離開我們~~


麥可沒有離開我們~~


麥可沒有離開我們~~


麥可沒有離開我們~~


麥可沒有離開我們~~


麥可沒有離開我們~~


麥可沒有離開我們~~


麥可沒有離開我們~~


麥可沒有離開我們~~

 

MJ並沒有離開我們這些喜愛MJ的人
MJ至始至終都活在我的心中

永遠永遠
麥可還在阿.我寧願相信麥可天使還在 他還在他的夢幻莊園裡

每天聽他唱的歌 告訴自己 麥可還在 有天他會來台灣開演唱會
我堅信麥可還沒有過世
他更是我和全世界麥可迷永遠的偶像
他將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他沒有走 只是他累了 愛完美處女座用這樣的方式告別歌迷


他回歸平靜 到個美麗境界 與大自然為伍 改頭換面 做個平凡的人


不需要在依靠藥物 就能安穩入睡 快樂享受美食   嗯 他還在 我們給他清靜


不要打擾他勒

 

早上凌晨我盯著電視追思會的轉播.
我一直看著他的棺材...畫面
等一下他會從舞台中間突然緩緩伸起

他沒死...他沒死.世紀秀..因為他會讓所有人又驚又喜
他總是創舉....
我樂意這樣的驚喜.......

快!快!我等著驚喜出現.......
再不然.......就是他聽到大家的呼喊聲音..從棺材睡夢中醒來

不不不.........轉播又插進一個新聞...........
麥可的軀體沒有大腦.因為法醫拿走他的大腦在作化驗.

終於把我澆醒了..沒有大腦的軀體...怎麼活.怎麼復活.怎麼給驚喜.
我不要再這樣判離事實..
....太想念他還是我病了.....

今早...我依然想著.....他復活的可能.........
有一天他會回來.....
幾年後一個黑人小孩出生.......他說我是麥可.........我回來了..
沒錯那是麥克的聲音.麥可的舞步.麥可的純真..



這樣想~~~是不是比較好.....我病了嗎?
我不能接受麥可Michael Jackson以經死了
他一直是在我心中一個城堡中的一根柱子
他的歌曲一直是不會退流行,現在拿出來聽還很好聽
反關現在藝人出的音樂都沒Michael Jackson以前出的歌好聽
他1996年的演唱會我那時才11歲,我不能去看
想說這次Michael Jackson的50場演唱會有可能會來台灣開
可是竟然接到這種消息、我眼睛淚水在眼框打轉
不可致信這樣子的傳奇巨星就這樣走了
我很後悔是,他在死之前
我也很久沒聽他的歌了,因為很久沒出來
有點把重心放在別的地方
當看到新聞的同時就是他死去的新聞
我又拿Michael Jackson的拿來聽
因為麥可傑克森有"傑"這個字
我從小就很愛麥可傑克森因為跟我的名字一樣有傑
覺的很親切
我相信麥可傑克森的影子一定會留在我心中一輩子的 我為麥可傑克森而哭
我馬上在YOUTUBE自已貼影片給大家留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UyQcKmWkMg
麥可傑克森在我24歲的時候死了
他是活在我時代裡的傳奇巨星
以後我結婚生小孩
我一定會跟我小孩說我曾經跟Michael Jackson同一個時代過
並且跟我小孩子一起聽Michael Jackson的音樂
一開始看到新聞

我完全不相信

覺得是騙人的

michael怎麼會死

不可能,他才50歲

怎麼會死

身體一直顫抖

哪一整天完全不敢看新聞

直到第2天

才有勇氣再看也確定這是真的

Michael是真的離開我們了

眼淚在也受不了

崩潰大哭

一直哭到今天還是無法停止眼淚

從那天開始瘋狂看他的文章和影片

也從那天開始失眠

只要一閉上眼睛

michael 的歌 michael的mv

就會不段出現

他的離去幾乎將我的靈魂也帶走了

真的完全不願接受......。


我是因為我哥才認識他的

也是因為這樣才喜歡他的

雖然時代不同但他仍深深的吸引我

小時候還說長大要去美國聽他唱歌

看他本人...現在已經無法實現了

但是等存夠錢我還是想去美國看他

親自在他墓前告訴他我有多喜歡他.....。


這是michael 的好友馬龍白蘭度的兒子

發表他對於michael的話

其中有一段

''麥可很少哭,但是我覺得如果他看到人們對他離世的反應

他會淚流滿面。

看到他給予他愛的人們那麼多的愛終於得到了回報,

他一定感到莫大的欣慰。我想他一定會先深呼吸,

說聲:「謝謝大家」。

家裡的人們一直在商量葬禮,但我認為麥可一定想

讓它成為慶祝。

他想讓每個人都在那裡,他愛他的歌迷們。

我見過很多大明星,但是麥可的歌迷們已經超越了歌迷。

他明白歌迷造就了他,他不想離開他們。

他所到任何一個地方都會有他的歌迷。

他告訴我說他的歌迷們永遠都知道他在做什麼。

我不認為每個人都會有像那樣的歌迷。

所以麥可應該想要一個可以讓歌迷們快樂的葬禮。

他也許會說:「我會一直和你們在一起,我們永遠在一起。」

他會很快樂,他想讓每個在他身邊的人都快樂。歸根究底,

他想要愛。尤其是,麥可本身就是愛的化身''

我也是這樣覺得的..........。



雖然他的人離開了

但永遠的流行樂天王Michael Jackson

他的精神還有他的音樂會永遠存在

他也會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我相信現在他的身邊也一定會有很多小天使的陪伴

讓他不會感到孤單寂寞

他也會化成天使保護著他的孩子

還有所有愛著他的我們的身邊.........。

  

以上是各位網友們的感覺.....我看完後....真的...流下眼淚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小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