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帶著我的寶貝參加禮拜六的狂歡派對
嘿 小子 那女孩是跟你一起來的嬤
是阿 我們是一體的

現在我相信奇蹟
而奇蹟今晚就出現了

但如果你正在思念我的寶貝
不管你是
黑人還是白人都沒關係

他們在週六的陽光下宣讀我的想法
我必須告訴他們
其實我並不是獨一無二的

我談的是平等
這是事實 不管你是對或錯

但如果你正在思念我的寶貝
不管你是黑人還是白人都沒關係

I Am Tired Of This Devil 我厭倦了邪惡
I Am Tired Of This Stuff 我厭倦了這玩意ㄦ
I Am Tired Of This Business 我厭倦這些事
Sew When The 當情況變糟時 掌控一切
Going Gets Rough
I Ain't Scared Of 我不怕你的兄弟
Your Brother
I Ain't Scared Of No Sheets 我不怕沒有.....sheet 該怎翻好?
I Ain't Scare Of Nobody 我不怕任何人
Girl When The 當情況變遭
Goin' Gets Mean

Protection
For Gangs, Clubs
And Nations 保護著幫派 組織和國家
Causing Grief In
Human Relations 在人與人間灑上哀傷
It's A Turf War 這是場全球賽馬仗
On A Global Scale
I'd Rather Hear Both Sides
Of The Tale 我願聽到傳說中的雙方吶喊
See, It's Not About Races 看 這無關乎種族 只是地點 臉孔
Just Places
Faces
Where Your Blood 你身上的血從何而來 那兒就是你的故鄉
Comes From
Is Where Your Space Is
I've Seen The Bright 我曾見過光明變暗
Get Duller
I'm Not Going To Spend
My Life Being A Color 我不要我的一生只是一種顏色

(Michael)
Don't Tell Me You Agree With Me 別告訴我你同意我
When I Saw You Kicking Dirt In My Eye 當我在你眼中看到鄙視

But, If
You're Thinkin' About My Baby
It Don't Matter If You're Black Or White
但如果你正在思念我的寶貝
不管你是黑人還是白人都沒關係

I Said If
You're Thinkin' Of
Being My Baby
It Don't Matter If You're Black Or White
但如果你正在思念我的寶貝
不管你是黑人還是白人都沒關係

I Said If
You're Thinkin' Of
Being My Brother
It Don't Matter If You're
Black Or White
但如果你正在思念我的寶貝
不管你是黑人還是白人都沒關係

Ooh, Ooh
Yea, Yea, Yea Now
Ooh, Ooh
Yea, Yea, Yea Now

It's Black, It's White 是黑人 是白人
It's Tough For You
To Get By 你很難不劃分界線
It's Black , It's White, Whoo 是黑人 是白人

It's Black, It's White
It's Tough For You
To Get By
It's Black , It's White, W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小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